《行腳時光》 沖繩—–粉嫩如夢的境地 港川外人住宅區 第二天

帶著小孩出國,我們沒有任何行程時間表,可能只有天使寶寶能配合吧,小犬是心情導向,每次出門的表現都是未知數。基本上我覺得一天能好好玩一個地方就很棒了。(怎麼愈寫愈辛酸的感覺………..)

 

這次住的飯店我們選在國際通附近,住飯店時最期待的就是每天的早餐時間了,吃完一頓豐盛的早餐會覺得一整天更有力量(或是說更有精神面對可怕的小孩),自助吧也可以輕鬆配成一碗鮭魚粥給阿筍吃,還有各式果泥和優格,幫了爸媽不少的忙。

 

今天的目的地是港川外人住宅區,以前是美軍駐沖繩的居住宿舍,現在則裝潢成讓人少女心噴發的雜貨選物店與餐廳,粉粉嫩嫩的,即便在這邊只是隨意走走心情都會很好。

 

好多年前在zara買的海軍領上衣,直到現在還是很喜歡,也很常出現在部落格。白色的貝蕾帽則是第一次戴出門。

 

但我們的宿命和前一天是一樣的,喜歡的店家都是我和張宇輪流進去,另一個在外面顧小孩 XD。

 

遇到白色的小貓咪,不怕人很好親近喔。

 

輕輕柔柔、讓人好舒服的顏色啊,覺得這邊的店好像童話書裡才有的,有些超現實。這邊真的太好拍穿搭了吧!

 

今天也遇到了一些台灣遊客,果然大家在網路上做的功課都是相同的哈哈~~~~~我們請其中一位同鄉先生幫我們照了全家福,彼此也小聊了一下。

 

吃飯就是個問題了,經歷了昨天沒有店可以讓我們進去的窘境,今天我已有心理準備可能得吃超商便當之類的,可是真的不想讓孩子亂吃,最後我們亂走竟找到了這一家「琉球拉麵」。

 

看到這種外觀應該會覺得它是可愛的小物店或是衣飾店吧,但它是複合式的拉麵店喔,怎麼可以這麼粉嫩無害啊,這種外觀我馬上就想進去,根本不想管好不好吃 XD。

 

說是複合式的,因為店家除了拉麵和飯類之外,還有販賣不少手做的小東西,也有一些森女風格的衣服。(我當時真的是極力壓抑自己不要下手,我這次來沖繩主要不是購物行程啦哈哈)

 

我跟張宇各點了一份套餐,前菜擺盤小巧精緻,食材也很多元,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。

 

主餐我們都點拉麵加白飯,覺得很好吃。

 

而且店家真是佛心來的,有兒童椅啊兒童椅,這是我們昨天到沖繩後第一次遇到有兒童椅的店家,感恩感恩。

 

飽餐一頓後繼續走在外人住宅區裡,說這邊是夏威夷我也信啊,太好拍了。

 

經過很有名的甜點店,但我們帶著一個嬰兒還是默默地路過就好………..店內都是年輕女生居多,再一次緬懷我已逝去的少女生活。

 

出國走跳基本上我會穿運動鞋,這雙好配又好走,這次的旅程都靠它了。

 

其實這個地方不大,有效率的話幾個小時就逛得完,我們是因為帶小孩不想太趕所以慢慢來,但個人真的很喜歡這裡呢。

 

我們去的地方真的太少,照片也拍得少,我好像已經過了那個到哪裡都狂拍的年紀,嚴格來說沖繩系列應該也不算甚麼遊記吧哈哈,但大家能看的開心就好,預告一下剩最後一集喔^^ (有人在乎嗎)

 

 

發表留言